春去去

喜欢我请按灯!(没有跑路,是太忙了!)

【内斯洁】章鱼玩偶复仇记

#有克苏鲁人外触手描写和病态心理行为


#配合歌曲红色的河 一起食用更佳

  

  

『新转来的奇怪同学』


周一的早晨,班主任向他们介绍,班上即将转入一名新同学。


稀稀拉拉的掌声后,一个红发少年走上讲台,笑眯眯地介绍自己的名字,来自德国。


奇异的晕眩从见到他开始。


班主任把他安排在了洁的身后。洁忍着不适,礼貌地向他打招呼。


少年回以微笑:“你好,世一。叫我内斯就好。”




『放学后,雨中,礼物』


八月是台风频繁登陆的时候,暴雨说来就来。


洁撑起雨伞,往校门口走去。


路上已经积起大大小小的水洼,倒映着被阴沉云层笼罩的天空。


洁埋头走路,却没注意他每走一步,水洼中就会涌动起黑色的涡旋。


校门处站着浑身湿透的少年。


那一头鲜明的红发让洁很快认出,他是转来一周的内斯。他的样子很狼狈,头发湿得能往下滴水,身上衣服也被雨淋得通透。


这让洁脑补出许多因为文化差异不适应问被孤立的剧情。


他主动走上前:“嗨,内斯。雨太大了,我带了伞,可以送你到车站。”


内斯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神情。


“内斯同学?”


“好啊,那就谢谢世一了。”内斯抬头,微笑的弧度有些神秘而意味不明。

一路无言。


到达车站口后,内斯像变魔术般从口袋里拿出几颗颜色各异的糖果。


“送给你,世一。”




『潮湿梦境』


“没有口味说明呢。”洁看了看手上的三颗糖。


不过按照常规来应该不会错。


他剥开粉色糖果放进嘴里,清甜的味道很令人惊艳。


于是写着课业和足球心得的洁不知不觉吃完了剩下的红色和黑色糖果。

夜幕降临,熟睡的洁却沉入光怪陆离的梦中。


先是奇怪地,他梦见自己和没有说过几句话的内斯同学谈恋爱了。


他们撑同一把伞悄悄牵手;在杂物间里紧紧拥抱;互相教对方日语和德语……

窗外的雨一直在下。


痴恋的情绪来得既猛烈又突然,简直像被什么强行植入,但又无法反抗。


现实中沉睡的洁轻薄的眼皮连带着乌黑睫毛不停颤动,引得房间四周盘踞流淌的黑色物体也躁动起来,形成树根般的巨大脉络。


同一时间,这些脉络都有了自己的生命,睁开无数双眼睛。


眼睛们左转右转,将目光停留在洁身上。


梦中的剧情又发生了改变。


大家正在教室里自习。内斯却突然走到洁的身边,深深吻住了他。


甚至比这更过分。


洁只感觉身上的衣物被一件件剥落,内斯的触碰也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那湿热的唇舌离开他的嘴唇,又向脖颈蔓延。他大喊着内斯的名字,揪他的头发,想让一切停下,可发不出任何声音。


周围同学的惊呼和视线让洁感觉自己已经毫无保留、完全赤裸。


无论他怎样挣扎,都无法挣脱,只记得晃动中内斯刺眼的红发。


不甘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却在落在嘴边时被内斯轻轻吮干。


泛着紫红色暗光的触手从窗户和床底爬出,发出挤压的水声。它们束缚着洁的四肢,还试图挤进洁身体的每一寸缝隙。


墙壁、书桌以及门上遍布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一切,发出低低的窃笑。


黑色笼罩了这间卧室。


“居然全部吃掉了,世一好贪心。看来世一迫不及待成为我的傀儡玩偶了哦。”


新月如刀。红发少年坐在洁的屋顶上,朝着空气喃喃自语。




『去死,世一』


次日的天气一如既往地糟糕。内斯撑着下巴看去,心情很愉悦。


放学铃响起。


“跟我来,世一。”


没有发出任何疑问,洁跟着内斯走出教室,来到天台。


云层低得仿佛触手可及。


“过来,抱着我。”内斯命令,因抑制不住的兴奋而声线微颤。


洁顺从地走到内斯面前,伸手抱住了他。


“吻我。”


于是他得到黑发少年献祭般的吻。


内斯的身后,数条触手已经无法遏制地生长出来。


“现在,去死吧世一。从这里跳下去。”


内斯抱臂,看着洁没有任何反抗地转身一步步走向天台边缘,站上岌岌可危的边墙。


强风鼓动少年的雪白衬衫,猎猎作响。


然后他转过身,展开手臂。


“tako.”


仰面坠落的洁呢喃这个封存在内斯记忆许久的名字。


内斯的瞳孔瞬间放大。

  

仿佛经受巨大冲击般,他捂耳嘶吼:“滚!去死啊,去死啊混蛋世一!”


但无数触手却旋转着向洁伸去,像对待珍宝般护住他的脖颈和腰,将洁缠绕成一个巨大的茧后接回了天台。


粉、红、黑三色的诡异丝线也从他的耳中被催出。


内斯让洁躺在他的膝盖上,强压着心头复杂的心绪:“你刚刚,叫我什么。”


刚恢复神智的洁还有些虚弱,苍白的嘴唇微动:“是你吗?tako?”


只需要这一句话,咸湿的眼泪就像雨滴一样落在他的脸上。




『我的最爱』


小小的洁世一在六岁时又获得了一个心爱的玩偶。


他在路过货架时一眼看中了一只玩偶。


“妈妈,我想要那个。”白嫩的手指向角落的紫色章鱼玩偶。


“洁不是有虾虾了吗?还想要啊。”


“嗯……可是也很喜欢。”


“但我们不能把所有喜欢的东西全部买回去的吧。”妈妈突然起了坏心,用复杂的问题捉弄着洁。

似乎是察觉到“喜欢”并不足以成为买下章鱼玩偶的理由,洁便加重了筹码:“那,那我最最最喜欢章鱼,章鱼玩偶就是我的最爱!”


内斯就这样来到了洁的家,谁也不知道这个玩偶里住着一个比真正的章鱼可怕得多的小怪物。


它享受着洁对他全身心的喜爱和呵护,也会因为洁对虾虾玩偶的独特态度而嫉妒吃味。


它是因为那句“我的最爱”而苏醒的,是被满溢的爱意浇灌的小怪物。


哪怕他是怪物,也是最可爱的,也是有人爱的。

内斯为此而骄傲。



直到搬家时,内斯被搬家公司落在了路上,洁也因为当天的足球比赛没有参与搬家。


一天、两天、一周……直到数年过去。


内斯一直等待着洁来寻找它。可直到它被丢进垃圾桶,运到臭气熏天的垃圾场,也没有等到那个人。


从一开始的期待到失望,滋长的恨意比爱意让内斯成长得更快。


“世一,快来接我啊,我不是你的『最爱』吗?”


“救救我啊,救救我,世一。”


“太可笑了,世一。”


“我恨你,世一。”


他从玩偶中破体而出,终于不必担心洁是否会被自己的真面目吓到。

复仇,杀死世一,成为内斯的唯一执念。

  

  

end.


———

希望小红小蓝评论莫多莫多!谢谢支持!orz


评论(10)

热度(60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